本公司淡水⇄八里航線每日均正常行駛營運

航班洽詢與團體預約
請搜尋並加入官方LINE

@743lxbrm

航班洽詢與團體預約,請搜尋並加入官方LINE 航線介紹 服務專線 線上團體預約

八里景點介紹


八 里 景 點

1.八里渡船頭廣場、2. 老榕碉堡、3.左岸會館與左岸公園、4.左岸碼頭、5.自行車道6.馬車道【搭乘處:左岸公園】、7.左岸劇場8.挖仔尾生態保留區:挖仔尾的沙岸地形而退潮後的泥灘地上,成群可愛的螃蟹與彈塗魚。

八里老街

是鋪石的老街與廣場,混合著新鮮香熱的食物味道,交織出介於南法小城與台灣鄉村渡口的奇異氣味,這裡是八里與淡水之間渡船停靠的碼頭。

左 岸 碼 頭

位於經過重塑後的八里左岸中心位置,新建的碼頭,內河藍色公路將開闢從淡水漁人碼頭等航線從這裡上岸,讓到達這裡的遊客更便利,在這裡照相可是非常漂亮的。

自 行 車 道

沿著河岸是最美的自行車道,到八里租兩部自行車伴隨夕陽與微浪來一趙文化與生態之旅,租借處:左岸公園每部20元,請攜帶證件租借。

左 岸 公 園

左岸公園有寬闊的草地是辦活動的好地方,園內的左岸會館是八里河左岸的中心點,這座特別的遊客中心,居高臨下,伴著美景喝一杯屬於淡水河的左岸咖啡。

騎 迷 你 馬

童話中的王子公主都是乘馬車而來,小馬車蹢聲的得更浪漫,搭乘處:左岸公園。

挖 子 尾

位在淡水河口的左岸,有螃蟹、彈塗魚,為典型的河口生態系,水筆仔攔截淡水河挾帶之大量泥沙及有機物。